Friday, November 1, 2013

Leena + Nick - Celebrate Love in Spring





" I Believe" 
by 范逸臣


I Believe 当我在你家门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会难过
I Believe 你不说话的时候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回应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 I Believe 你总会看到我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I Believe一定会有结果
在很久以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会陪着你的人是我



      当我第一眼见到Leena和Nick,心想:”怎么那么好看?俊男配美女呀。。。“ 真感谢Fay介绍他们给我认识。我们谈到咖啡店也把我们给赶出去,然后还换了两个地方谈天,最终还被扫地工人赶,哈哈,墨尔本最让人不快的地方就是咖啡店都好早关门。

       问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有一天Leena在试玩一种手机 App 叫搖搖之类的,搖出了个Nick的电话号码,当时也是Nick的第一个,同样的出了个Leena的电话号码。两人谈得很有默契,见面后更锁定了对方。缘份是真的很奇妙。来自同样的国家,住在同一个城市,不同的家庭背景,最后老天爷安排了一个很可爱的方式让他们碰面。

        拍摄当天我们又玩又吃又谈,到最后大家都得好累呀。。。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建立的友情。他们一点架子都没有,还说好要一起开车到悉尼吃海鲜!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I Believe 你们会很幸福,生很多好看的宝宝!I Believe,在很久以后,我们还会一起吃火锅!祝福你们 





Pre-Wedding Photography by: www.aweiding.com
Location: Melbourne


































































幕后花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