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Kok Lee + Melody 第四回合之超人







我喜歡(不,我愛 )"
嚴爵 


我喜歡妳的眼 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妳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妳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妳的口 吻著我的口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谢谢你们给我机会,相信我和爱戴我。
每天在整理你们的照片时我都会笑,听着你们的歌,想着你们的爱情故事,
拍摄时的点点滴滴。。。

而且,
你们俩的默契好得实在让我不敢相信。。。
那时Melody在唱 "High High High", Kok Lee在旁很有默契地配唱;
还有,
Melody的手指指向东南西北时,Kok Lee会很配合地东南西北看;
还有还有,
当你们都望着镜头时,怎么两人的表情都一定是相配的!

我告诉Gary说,原来默契就是幸福。
我感谢神让我遇上你们,
爱死你们!





















































幕后黑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