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Kok Lee + Melody 第三回合之稻乡






" Marry Me " 

萧敬腾




原來你就是未來 我能看見門在打開  我不後退
當你慢慢靠近我 我的節拍突然停擺
再次確定我的真愛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我說出句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
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
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 
向你宣言 在這裡宣言
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Date: January 2013
Love Story: Alor Star, Kedah,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